ID1262139373

CICICHEUNG熙上:

#CICICHEUNG熙上#“Who's Next”Paris 获得认可

       2014年7月4日-7日 ,蒋熙设计师携其最新系列“篁”亮相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。#CICICHEUNG熙上#的摊位位于精品区#PREMIERE CLASSE# Hall4, E940.非常高兴可以跟世界各地的设计师、顶级买手、时尚爱好者们齐聚巴黎;开展以来,#熙上#获得了各方的喜爱和认可,非常感谢大家对#熙上#的支持。
       被譽為形象聖手、殿堂級形象指導的香港著名形象顧問 —— 劉天蘭(TinaLiu) 对#CICICHEUNG熙上#的作品赞许有加;很感谢Tina对#熙上#作品的喜爱,也非常感谢所有能读懂“CICICHEUNG熙上”设计的人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"CICICHEUNG熙上"是由蒋熙女士创立的同名独立设计师品牌,专注原创手袋、精品女鞋、配饰及高级定制手袋,开启东方美学新时尚。中国有着全世界最深厚的文化传承,最精湛的古老工艺,博大精深”的非物质文化遗产,在服装配饰领域却没有世界公认的顶级奢侈品牌。“熙上”立志于用中国最好的工艺,做有中国文化内涵和当代精神的奢侈品牌,打造具有中国民族风特色的国际一线精品皮具。相信不久的将来,中国风包包会从容走进世界顶级奢侈品包包行列。
官网:http://www.cicicheung.com/
微信公众订阅号:CICICHEUNG熙上 

评论

热度(8)